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欢乐海州幸福年”2018海州区迎新春文艺晚会华美上演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8-02-11 09:48 阅读次数:

2月8日晚,由江苏民安消防安全工程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欢乐海州幸福年”2018海州区迎新春文艺晚会在中环时代国际影城华美上演。本次晚会由中共海州区委宣传部、海州区文联主办,民建连云港市委会、海州区音乐家协会、海州区舞蹈家协会、腾讯连云港市代理公司承办,多家单位联合协办,以强大的阵容、精彩的表演、华美的舞台音效,给近千名观众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晚会当天正是中国汉族的传统节日—农历“小年”,这是整个春节庆祝活动的开始和伏笔,寄托着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望。由红帆船艺术团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们带来的开场少儿舞蹈《喜报春来早》,为观众拉开了新春喜庆欢乐的序幕。接下来的十六个精彩节目以春天的旋律、真情的阳光、心灵的家园、美好的梦想四个篇章依次亮相,中间穿插三轮抽奖。歌曲《打开春天》、《我们不一样》、《不忘初心》、《就现在》、《梨花又开放》演绎出不同的演唱风格;一曲笛子独奏《春到湘江》在青山绿水的背景大屏中婉转悠扬,激起观众热烈的掌声;二胡二重奏《新赛马》、唢呐独奏《喜庆丰收年》都以欢快的节奏激荡起全场的热情;在歌曲联唱节目中,海州区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的书画名家们现场泼墨,为观众送福,著名书法家许厚文老先生现场题写了晚会主题“欢乐海州幸福年”,以中华传统书法艺术重申晚会主旨。舞蹈《东方韵》、大合唱《雪花的快乐》《回娘家》、配乐朗诵《相信未来》、杂技《姐妹花开》都以各自的艺术魅力感染了满场观众,掌声一次又一次响起;歌舞《美丽的村庄》、《天路》、《相逢春天》带给观众华丽绚烂的舞台观感,营造出春天繁花似锦热闹丰盈的美好氛围。

两个小时的精彩演出,是海州文艺工作者们为海州人民献上的新春祝福,是展望新一年美好图景的欢歌,是走进新时代的激情豪迈,是“文艺惠民”的落地生根。在春节前后,海州区文联还将组织七家协会为广大海州人民送上更多精彩实惠的文艺福利,为海州人民的生活增添更多浓浓的年味。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