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海州区召开区级部门“三定”工作布置会

信息来源:编办 发布时间:2019-02-28 17:37 阅读次数:


2月28日下午,海州区召开区级部门“三定”工作布置会。区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田海同志作部署。全区35家党政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编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编办主任陆兵同志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机构改革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区机构改革方案和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布置区级部门“三定”工作。会议指出,定职责配置、定内设机构、定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三定”工作,是衡量和评价机构改革成果的重要标志,是部门运行和依法履职的基本依据。会议强调,区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三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握改革方向,强化工作措施,做深做严做实“三定”规定制定;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协调配合,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三定”工作。会议要求,此次机构改革确定的35个党政部门要在职能梳理和分解的基础上,形成本部门“三定”规定的送审方案。区委编办对部门报送的“三定”方案进行研究论证、审核后,报区委编委会审批。“三定”规定印发后,各部门要立即组织实施,区委编委会将进行检查验收。



会上,就“三定”工作程序、要求、原则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