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海州区优质稻米在“连天下”第二届优质稻米品鉴会上获得佳绩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7-12-29 17:30 阅读次数:

20171228日,“连天下”第二届连云港优质稻米品鉴会于南京市江苏国际农业展览中心成功举办。本次稻米品鉴会由专家评委8人和大众评委9人共17人组成评委会,对33个品种的优质稻米从米粒的气味、外观、黏度、硬度、滋味等方面进行打分排名。

本次稻米品鉴会,海州区共有4家企业的优质稻米参加,其中江苏春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北蒲牌大米获得了金奖,连云港市其英机械化育插秧合作社的狮树大米和连云港菜根香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生态富硒米获得了银奖。

本次稻米品鉴会不仅展示了海州区的优质稻米,还使更多的优质品牌稻米获得展示的空间,为“连天下”品牌建设推进及优质稻米和特色杂粮产业质量、效益和市场竞争力的提升步伐做出贡献。(通信员:朱成 审核人:王曼芮)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