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省司法厅邓铁调研员一行赴海州区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信息来源: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5-10 09:18 阅读次数:

5月8日下午,省司法厅调研员邓铁一行到海州区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亚军参加调研。

邓铁先后到海州区司法局、新海司法所、幸福路司法所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海州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后,充分肯定了海州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效。邓铁强调,海州区司法局应将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落实治本安全观的重要举措,始终坚持将专项斗争工作摆在重要位置,高度重视,周密安排,严格对照专项斗争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多点多频加强法治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开展民主法治示范创建动态管理,推进依法治理;组织摸排,强化重点管控;严格执业规范,提高法律援助办案质量,扎实有序推进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努力交出一份合格的扫黑除恶工作答卷。

市司法局薛玉江、花文明、吕从娟等领导参加调研。(区司法局 崔倩)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