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副市长黄远征专题调研海州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海州 发布时间:2019-01-03 16:00 阅读次数:

1月3日上午,副市长黄远征对海州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府刘沙、马东副秘书长、市教育局副局长高健、海州区副区长于卉、海州区教育局局长王从峰等相关领导全程陪同调研。

黄远征副市长在反馈会上充分肯定了海州区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工作的做法和成效,对“海州+”工作经验和执行力度表示肯定和赞赏,认为海州区治理态度坚决、行动迅速、力度大,开展扎实效果好,市全市之力的样本和标杆,并对海州区近期整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黄市长强调,一要疏引结合,建立长效机制,扶持和引导优质教育机构高质发展;二要动态跟踪,分类管理,巩固专项治理成果;三要高压严管,加强教师管理,从根本上杜绝有偿补课行为。

市教育局高健副局长在反馈会上要求,一要精细打磨管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二要系统化管理,满足人民群众教育需求;三要加大与相关部门沟通力度,加强乡镇校外办学机构管理。

在反馈会上,还听取了海州区副区长于卉对全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汇报。

会前,黄远征副市长一行还实地督查了星火教育、大千教育、新东方教育和创思汇教育联合体等几个校外培训机构,对机构规范办学、硬件条件、信息公示、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和细致的查看。(撰稿人:李坤  审核人:孙述红)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