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全市“一村一(社区)法律顾问”现场会在海州区召开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7-12-15 16:39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村(社区)法律顾问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1215上午,全市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现场观摩会在海州区顺利召开,市司法局相关领导及各县区司法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负责人、司法所长、村居法律顾问参加了会议。

此次观摩会参观了海州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新海街道星化社区、浦西街道后河社区三地进行现场观摩。每到一处,与会人员认真听取驻社区律师工作汇报,仔细查看卷宗台账,详细了解律村居法律顾问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总结的经验。市司法局副局长王建明海州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肯定了“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的工作实效,要求各县区要学习海州区村(社区)法律顾问的经验,积极搭建服务平台,注重建章立制,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监督考核,确保村(社区)法律顾问真正发挥作用,让老百姓切身感受到公共法律服务带来的真实惠。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