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海州区召开森林防火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区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2-03 09:44 阅读次数:

22日上午,海州区召开森林防火工作推进会,全区各涉林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区政府邱斌副区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邱斌副区长对前段时间全区森林防火工作进行总结,对春节、清明节防火关键期的森林防火工作进行部署。邱斌副区长要求全区各涉林单位对森林防火工作的思想认识要到位,落实责任,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始终保持高度戒备,属地镇街担当起属地管理的责任,确保防火值班人员到位。物资装备要到位,防火车辆、器材装备要确保完好,全面做好应急保障。各级防火队伍不能因为近期雨雪较多存在侥幸心理,要继续加强对散葬坟墓和村级公墓的管理,严禁火种进山。森林防火督查工作要到位,要实事求是,严肃责任,消除各种隐患,确保万无一失,打赢森林防火工作的保卫战。

会后,邱斌副区长还带领参会人员查看了区森林防火指挥中心、防火器材储备仓库和部分防火卡口,看望慰问了区防火突击队队员和卡口防火值班人员。(通讯员:郑爱平  审核人:陈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