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海州区举办2021年全国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今日海州 发布时间:2021-05-13 09:04 阅读次数:

今年5月12日是全国第13个防灾减灾日,海州区围绕“防范化解风险 牢筑安全基础”活动主题,在苏宁广场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副市长黄万荣,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方念军,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三级调研员钱成勇,海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伟哲等领导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13090422.jpg

活动期间,减灾志愿者们向参加咨询活动的市民发放了市民防灾减灾常识手册、防灾减灾应急防护常识、家庭预防火灾常识、火灾应急逃生知识、自然灾害预防等各类宣传资料和纪念品。现场共展出宣传图版80余块,发放宣传单20000余份、宣传手册5000余本、纪念品3000余份,同时演示了心肺复苏等应急救护方法,现场接受公众咨询上万人次。

微信图片_20210513090425.jpg

全区20个镇街(农场)同时设立分会场,严格按照“五个一”宣传要求,发放宣传手册4000余份、悬挂宣传标语500余条、开展防灾减灾各类演练32场、开展防灾减灾宣讲58场、发放宣传资料320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切实增强了居民预防灾难和应急避险自救互救能力。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