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区政府召开区长办公会和专题会

信息来源:海州 发布时间:2020-09-15 09:08 阅读次数:

9月13日上午,区长李锋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和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近期政府重点工作,区政府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长办公会专题听取了全区水环境治理工作、浦南镇环保问题整改情况、储备林及森林债项目、“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央直达资金等有关事宜。听取锦屏里文旅公司发展、刘志洲山体育公园建设等情况。

就水环境治理工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力度,加大环保新技术应用,落实河长制和管长制工作要求,加强日常巡查管控、强化督查和执法力度,确保各项整改事项落实到位。

就储备林及森林债项目,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项目立项编制工作,加强对上协调沟通,坚持点线面结合,通过项目实施,积极发展绿色产业、休闲体验、养老养生等业态,打造乡村振兴一二三产融合样板。

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指出,经过前期努力,目前已经形成了海州区“十四五”规划的基本思路,以及总体目标、工作重点和举措,下一步要广泛深入征求各有关方面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思路,并根据区委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建议,起草修改《规划纲要》,切实按照时间节点推进规划编制工作。

就中央直达资金工作,会议指出要按照“快速直达”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发挥中央直达资金效益。(来源:今日海州)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