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海州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信息来源:海州 发布时间:2019-09-14 09:52 阅读次数:

9月12日上午,海州区召开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万闻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林田海同志汇报主题教育有关文件起草说明和近期工作安排。

会议审议通过《中共海州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中共海州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方案》《中共海州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职责及人员名单建议方案》《中共海州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职责及人员名单建议方案》。


会议强调,要主动对表对标,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既是我区主题教育的参与者也是组织者,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安排要求,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切实抓好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要坚持从严从紧,统筹推进工作开展。坚决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对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提出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把准方向、突出重点、有序推进,全面做好工作谋划、指导推进、氛围营造、统筹兼顾等各项任务,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干事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和“三区两城”建设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履职履责,持续加强组织保障。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按照确定的职责要求,发挥好把方向、抓统筹、强督导、保落实的作用。领导小组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抓好本部门任务落实,加强协调、注重配合,共同把全区主题教育抓好抓实。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精准掌握全区面上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全面做好组织协调、联络沟通、服务保障等工作。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