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海州区首届“童心飞舞”少儿舞蹈大赛优秀作品展演暨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海州 发布时间:2019-11-11 15:07 阅读次数:

11月10日下午,由中共海州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区关工委、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区舞蹈家协会承办,江苏瀛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海州区首届“童心飞舞”少儿舞蹈大赛优秀作品展演暨颁奖晚会在连云港市东方艺术中心精彩呈现。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俞文文,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顾建华,区关工委主任周恒泰,市文联副主席、市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陈红,区文联主席颜玮,国家一级演员、市艺术学校副校长、市舞蹈家协会主席王亮等领导和嘉宾以及五百多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本次活动获奖作品的成果展示,也是优秀组织单位的集中亮相。海州地区32家小学、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近1000名参赛选手经过紧张激烈又异彩纷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59名独舞金奖、14个群舞金奖以及15家优秀组织单位。


获得独舞金奖和群舞金奖的部分优秀作品再一次登上舞台,《国韵娃娃》《丝路随想》《脚铃声声》《童心向党》《绽放》《茉莉花开》《嘟嘟减肥》《白羽清歌》等群体舞蹈以精美的服装、精心的编排、熟练的动作惊艳全场,或童稚可爱或功底扎实的表演让观众的掌声一次次响起。康钰、朱俊洁、孙旭燃、张译媝、陈思远、颜雨馨等独舞金奖获得者代表也用各自的精彩表演展示了扎实的基本功和丰富的肢体语言。

本次大赛在颁奖晚会的成功举办中圆满落幕,此次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全区少儿舞蹈工作者的积极性,也促进了从事舞蹈教育的单位和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参赛作品的数量和质量都让人惊喜,充分展现出海州少儿舞蹈事业的蓬勃发展和茁壮态势。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