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政法系统关工委主任张新民等一行领导来我区调研未成年特殊人群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7-12-06 11:24 阅读次数:

12月4日,省政法系统关工委主任张新民、省人大民宗侨委员会副主任王琦、省政法系统关工委处长黄涛等一行6人来到海州区司法局,调研我区未成年特殊人群管理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政法系统关工委主任王新林、区司法局局长刘亚军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视察了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12348视频指挥中心、社区矫正管理教育服务中心,刘亚军局长就我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设、未成年特殊人群管理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举行座谈会,赵绍全代表社区矫正的“五老”同志,对未成年人社区矫正工作的具体情况进行汇报。省委政法委关工委主任张新民对我区的社区矫正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我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社区服刑人员的教育和管控工作。强调要继续发挥“五老”作用,引导广大老同志主动参与到社区矫正工作中,“五老”同志也要多关心未成年社区服刑人员。同时,司法局要积极配合“五老”同志做好社区矫正工作,切实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