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海州区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工作接受省级评估验收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7-11-24 16:50 阅读次数:

11月16日,省卫生计生委、省综治办等五部门对我区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上午,省检查组召开了市、区两级座谈会,听取了市卫计委、海州区政府和区卫计局、区财政局、区民政局、区人社局、区综治办等相关五部门的工作汇报,查看了相关指标任务完成情况的台账资料。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徐启和和区政府副区长于卉,区卫计局局长许巍参加省五部门的评估验收工作。

下午,省检查组实地考察玉带社区工作平台、海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核查流动儿童免疫接种、流动孕产妇保健建卡和流动人口健康档案建档个案。召开部分工作人员、流动人口的座谈会和健康知识、满意度问卷调查。

检查组指出,海州区的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工作基础扎实,流动人口信息共享机制是亮点,流动人口的服务机制、服务保障、服务体系、服务能力方面措施到位。今后要在部门协作机制、基层基础建设方面加大工作力度。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