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海州区举行“歌唱祖国”爱国歌曲大联唱活动

信息来源:海州 发布时间:2019-10-21 10:31 阅读次数:

为了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月19日,由中共海州区委、海州区人民政府主办,海州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海州区文化馆协办的“歌唱祖国”爱国歌曲大联唱活动,在该区外国语学校礼堂内隆重举行。


来自全区11个街道办事处,纷纷唱响了对祖国母亲最深情的表白,一首首熟悉的歌曲和旋律,萦绕在大家的耳边。大联唱在经典歌曲《爱我中华》里拉开帷幕;《保卫黄河》那铿锵有力的节奏,振奋人心的音调,瞬间将现场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社会主义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祖国》等经典红歌,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走向复兴》等脍炙人口的经典爱国歌曲,更是收获了阵阵叫好与掌声。


活动的最后,大家共同唱响《歌唱祖国》,挥舞着手中的红旗,用歌声表达对红色历史的缅怀,对革命英雄的敬仰,对伟大祖国的颂扬和共同构建和谐家园的美好心愿。整场活动高潮迭起,唱出了社区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祖国的拥护和爱戴,展示了海州区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