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海州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书画影联展开展

信息来源:今日海州 发布时间:2021-07-19 08:59 阅读次数:

文艺颂党,奋进海州。7月17日上午,由中共海州区委宣传部、海州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海州区文联、江苏海州文旅集团主办,海州区书法家协会、海州区美术家协会、海州区摄影家协会、海州区诗词楹联协会承办,连云港市文化馆、雪荷飞蓝江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文艺颂党 奋进海州”——海州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书画影联展在市文化馆开展。

1.jpg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敬伟,海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明朗等领导、嘉宾及近百名文艺爱好者参加了开展仪式。

2.jpg

本次联展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选取海州文艺家们创作的100幅书法、诗词、美术、摄影等文艺作品,书法内容在伟人语录以及诗协会员原创诗作中倾情挥洒;美术题材以体现中国精神而展现丰富多彩的画面构成;摄影作品在聚焦时代脉搏中永驻逐梦前行的高光时刻。这些作品以传承红色经典为宗,倾情描绘党的百年征程,以饱蘸深情的一幅幅心血之作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书画凝教育之魂,诗词咏报国之志,影像赞盛世美景。100幅诗书画影作品,传递着海州文艺家对党的真情感悟,表达出海州人民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和光辉形象的挚爱情怀,也彰显出海州人民从百年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建设新时代的海州接续奋斗的昂扬精神。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