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海州区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信息来源:海州 发布时间:2021-10-01 19:24 阅读次数:

英名垂青史,鲜花祭忠魂。“9.30”是国家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上午,海州区在青龙山革命烈士陵园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缅怀英烈,寄托哀思,传承弘扬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伟大革命精神。区四套班子、高新区领导班子全体负责同志以及少先队员代表参加。

1_20211001192124.jpg

巍峨耸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显得格外庄严肃穆。上午8时40分,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仪式由海州区委副书记、区长李锋主持。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全场肃立。在纪念碑前,全体人员低头默哀,表达对先烈的敬仰和追思之情。随后,少先队员们面向纪念碑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和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继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的坚定决心。

伴着深情的《献花曲》,10名仪仗礼兵抬起5个花篮,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到纪念碑前。海州区委书记朱兴波缓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缎带。随后,全体人员绕行革命烈士纪念碑一周,瞻仰了纪念碑,并参观了青龙山革命烈士纪念馆,表达对先烈的哀思之情、缅怀之情和敬仰之情。

朱兴波要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烈遗志、永葆忠诚本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坚定信念和勇于探索、不怕牺牲的革命情怀,立足岗位、苦干实干,奋力谱写海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