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海州区2项科技计划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7-12-07 10:15 阅读次数:

近日,连云港市科技局组织有关专家对江苏省太阳能研究所有限公司承担的市科技计划项目“高效抗氧化平板一体式物联网太阳能热水器”和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省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基于物联网的太阳能工程供热系统”进行验收。

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承担单位的工作总结、研发和产业化建设情况以及经费决算情况的汇报,审查了财务专项审计报告等相关材料,经过质询和讨论,认为本次验收的2个项目均完成了各自项目合同要求的技术指标和经济指标等各项目标任务。最后,专家组同意2个项目通过验收,并对项目的实施和发展方向给予宝贵意见。

通过项目的实施,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获授权发明专利1件,实用新型专利7件,申请发明专利2件,累计实现销售收入1299万元,利税总额373万元;江苏省太阳能研究所有限公司完成投资106.72万元,获实用新型专利4件,申请发明专利1件,高效抗氧化平板一体式物联网太阳能热水器获批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产生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