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海州区举办“学党史办实事·党员先锋走在前”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今日海州 发布时间:2021-05-17 09:01 阅读次数: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5月15日上午,海州区级机关各部门单位300多名党员干部,近千名志愿者、市民群众,齐聚市民广场,举办“学党史办实事·党员先锋走在前”启动仪式。

海州区委副书记(挂职)、市委驻海州区帮扶工作队队长韩加兵,海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顾建华,海州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朱伟哲,海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振华,海州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兰芳等领导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517090007.jpg

活动现场,海州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朱伟哲致辞;海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顾建华作了动员讲话;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区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为民办实事承诺;进行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海州区委副书记(挂职)、市委驻海州区帮扶工作队队长韩加兵宣布海州区机关“学党史办实事、党员先锋走在前”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正式出征。

微信图片_20210517090011.jpg

本场活动由海州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海州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主办,是全区先锋机关“融学于做,走心走实”的一场规模宏大的激励和誓师盛会,吹响了“千名党员走百村(社区)访千户”实践活动的号角。

下一步,海州区将进一步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增进为民办实事的力度,将学习党史转化为实际行动,解决好群众的“急盼难愁”问题,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深入一线广泛听取意见,了解民生需求,切实解决基层和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聚焦为群众办实事,开拓思路,务实创新,切实解决群众难题,创新推出为群众“跑腿上门”服务。做心系万家埋头苦干的“老黄牛”,做民生服务任劳任怨的“孺子牛”,做社区治理敢于创新的“拓荒牛”,引领党员干部见贤思齐、比学赶超。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