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李锋督查创卫复审迎检及水环境综合治理等工作

信息来源:今日海州 发布时间:2021-05-17 08:56 阅读次数:

5月14日,区长李锋赴海州街道、花果山街道等地督查创卫复审迎检工作,现场推进东盐河支流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在海州街道,李锋一行深入背街小巷、沿街店面、老旧小区等进行了督导检查,并进行问题现场交办。在花果山街道,李锋一行深入屏竹社区、玉兰社区等包片社区,详细了解街道及社区创卫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李锋强调全国卫生城市国家复审在即,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针对农贸市场、公厕、九小场所、老旧开放式小区等存在问题的部位加快整改,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各街镇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在创卫复审迎查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要加强宣传推广,要强化网格化管理,确保整治效果能够长期保持下去。

在凌州河整治现场,李锋一行查看入河排污口整治、河道漂浮物清理、雨污管网建设等整治情况,详细了解东盐河支流综合整治提升改造方案。李锋要求,相关街道要加快水域治理项目建设,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组织调度,对污水直排问题进行调查处置,加快推进雨污分流改造项目,及时从根本上整改河流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优化活水畅流体系,加大河道清洁力度,坚决消除黑臭水体,努力打造水清岸美、水系畅通、人水和谐的水环境。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