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海州区举办首届“童心飞舞”少儿舞蹈大赛

信息来源:海州 发布时间:2019-10-21 10:38 阅读次数:

10月20日,由中共海州区委宣传部、海州区教育局、海州区关工委、海州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海州区舞蹈家协会承办,江苏瀛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海州区首届“童心飞舞”少儿舞蹈大赛在东方影视中心绚丽开启。海州地区各幼儿园、小学、教育培训机构10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大赛分幼儿组、少儿A1组、少儿A2组、少儿B组四个组别,分两个赛场同时进行,600多名独舞(单、双、三)和39支群舞队伍在两个赛场分别精彩亮相。


大赛邀请了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王朝芽,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连云港市教育局音乐教研员张海霞,吉林省舞蹈家协会会员、新海高级中学郭莹,连云港市歌舞剧院优秀青年舞蹈编导、市舞蹈艺术促进会秘书长代洁,舞蹈硕士研究生、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王钦等10位老师任评委,以公平公正客观的标准对所有参赛选手进行了评比。

在比赛现场,很多幼儿园的小朋友穿着漂亮的舞蹈服,在音乐声中秀出自己的舞蹈功底,展示自己的舞蹈才华,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向围观的家长、老师们亮出了自己的最好状态,稚气可爱又可圈可点的表演赢得了观者的热烈掌声。


群舞的队伍以精心的编排、熟练的配合、合宜的服装、饱满的精神状态,一一在舞台上展现出各自的风采,将观者带入或动感或舒缓的音乐舞蹈境界,给了大家美的享受,得到了老师、家长们的赞扬。


本次大赛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高质量的文艺活动礼赞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推动海州区少儿舞蹈事业进一步发展,繁荣少儿舞蹈创作,促进少儿舞蹈综合水平提升,发现和培养少儿舞蹈人才,为从事舞蹈教育的单位和教师提供交流、学习和展示的平台,为海州区文艺事业的繁荣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