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海州区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海州 发布时间:2020-07-09 08:00 阅读次数:

为确保全区各级各部门、街道、社区、及相关人员全面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进一步完成整改任务,稳步推进全区创建工作,7月8日下午,海州区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邀请市文明办副主任封海燕作专题培训。区各镇街、工业园,岗埠农场创文分管领导、工作人员、村书记和社区书记,建成区街道社区书记、村书记,区委宣传部等10个部局、区商业街区发展中心、海发集团和瀛洲集团创文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共180余人参加培训会。

会上,封海燕主任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从怎么测、怎么创建、怎么推进、创建误区、高标点位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对基础设施、环境秩序、问卷调查、社区服务中心及周边、创建氛围营造、网格员管理等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内容深刻全面,讲述生动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区各单位各部门的参培人员经过认真的学习,进一步掌握了测评体系,明晰了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和工作方法,为增强创建实效,全面提高我区创建工作整体水平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参培人员将??把在培训会上学到的知识有效地运用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践中,认真对照具体要求,逐项排查,对重点任务、薄弱环节开展集中攻坚,对重点工作进行持续巩固提升,对短板弱项精准发力,??推动本单位属地创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确保高质量创成全国文明城市。(来源:今日海州)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