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海州区总工会召开一届六次、七次全委会

信息来源:今日海州 发布时间:2021-06-10 08:55 阅读次数:

6月9日上午,为夯实海州区工会组织力量,进一步增强海州区工会组织活力,海州区总工会召开一届六次、七次全委会,会议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何洪壮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殷少卿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610084902.jpg

会议通过了换届选举相关办法、增替补人员决议(草案),新产生一届委员16名,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区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委及工会副主席。

会议全面回顾了2020年工会工作,就2021年工会工作从突出政治导向,以新思想统领工会工作、提升理论武装新境界;要突出时代导向,以新理念集聚智慧力量,作出推动经济发展新作为;要突出责任导向,以新思路完善维权机制,展现促进社会和谐新担当;要突出需求导向,以新举措深化精准服务,取得帮扶普惠工作新成效;要突出问题导向,以新要求推进改革创新,呈现工会组织新面貌五个方面做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将参会情况及时向各单位党委、政府通报,梳理工作思路,将工会工作要点及时传达至下一级工会组织。统筹谋划下一步工会工作打算,在创新思路上下文章,在创新载体上求突破,在创新工作上显成效,合力推动全区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