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区长李锋调研推进创文创卫工作

信息来源:海州 发布时间:2020-07-07 08:11 阅读次数:

7月6日下午,区长李锋一行先后来到海州开发区许庄村、新南街道九龙城市乐园、洪门街道联系点社区等实地考察点位,调研推进创文创卫工作,现场督办通报问题整改情况。

李锋指出,创文创卫已进入冲刺迎检的关键时期,各单位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大创建力度,全力推进问题整改和对标达标;创文办创卫办要加大通报问题的回头看力度,对整改力度不大、整改标准不高的重点点位及时督办、通报,推动问题整改销号,把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李锋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衔接配合,切实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大物管小区的创建力度,区住建部门要用好“红黄蓝”榜制度,通过制度完善调动物业企业工作积极性,对创建工作薄弱的小区,要加大问责力度;各街道要发挥属地作用,加强同物业企业沟通配合,及时解决小区在管理方面的难题。要进一步强化机关社区联动共建工作,充分调动全区各方面力量,加强对基层社区的人财物投入,帮助协调解决创建难题,推进社区创建工作精准对标、全面提升。(来源:今日海州)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