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海州区召开区委常委会

信息来源:今日海州 发布时间:2021-02-19 08:49 阅读次数:

2月18日下午,海州区召开区委常委会。区委书记朱兴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长李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明、区政协主席汤成元等领导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219084701.jpg

会议审议了《关于加快高端制造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快海州区现代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海州区关于加快都市农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审议了全区“三重一优”项目。

微信图片_20210219084704.jpg

会议强调,面对当前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深刻认识到抓好都市产业发展、推进“三重一优”工作是践行“两争一前列”使命的内在要求,是推动海州高质发展、跨越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区委推动“七个首战首胜”的关键抓手,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抓产业、抓项目,以产业发展、项目建引的强劲态势为海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蓄势赋能。

会议强调,要围绕“一心两带四基地”产业布局,坚持一手抓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一手抓新型产业繁荣壮大;一手抓骨干企业服务,一手抓潜力企业扶持,推动主导产业集群发展,特色产业加快发展。要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重视项目的落地、建设、投产、达效,落实好土地、资金、环境容量等要素保障,推动全区上下在产业发展、项目招引、园区建设、服务优化上聚焦用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改进考核的方式办法,坚持以项目看发展、以实绩论英雄。要把产业发展、“三重一优”工作作为作风建设督查重点目标,经常性开展针对性督查,以过硬作风为“十四五”和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开局起步、夺取首战首胜提供坚强保障。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