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区领导朱伟哲带队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参观考察重点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区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1-05-08 10:33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一季度重点项目观摩会精神,学习市开发区抓项目、促发展的先进经验,加大全区项目推进力度,4月28日上午,海州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伟哲带领区发改局、商务局、行政审批局等有关部门及高新区科经局、行政审批局、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各工业园区相关负责人一行16人,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学习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雅仕“一带一路”供应链基地、中远海运特装LNG压力容器制造、慧智光学新材料、中复新水源反渗透膜及组件项目、中华药港核心区项目、恒瑞生物医药产业园、高驰高频超薄柔性覆铜板等7个项目现场参观考察,认真听取了各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引进、落地、建设等方面经验做法。考察中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借鉴市开发区先进的项目督查推进经验,加快我区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撰稿人:江亚辉 审核人:王蓬波)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