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海州区开展2021年红色宣讲团进万家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今日海州 发布时间:2021-06-17 09:17 阅读次数:

6月16日,由海州区总工会、海州区文明办、海州区阅读办联合开展2021年海州区红色宣讲团进万家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由区总工会何洪壮主持,原中共连云港市海州区委区级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四级调研员,连云港市海州区委党史专家、学者杨志成对《新海连解放初期——打响“三大战役”》进行了主讲,全区机关部委办局、镇街、高新区机关园区和相关企业单位参加了宣讲。

微信图片_20210617091604.jpg

宣讲团的主讲成员将以自身经历、身边人、身边事,讲述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通过宣讲红色故事,引导大家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旨在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勇立时代潮头。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