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海州创意文化艺术研究中心揭牌啦

信息来源:今日海州 发布时间:2021-05-18 08:45 阅读次数:

为推动海州区文化艺术、创意产业发展,同时提升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专业建设和社会服务水平,充分利用地方和高校资源开展产学研合作,中共海州区委宣传部与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经友好协商决定共建“海州创意文化艺术研究中心”。日前,“海州创意文化艺术研究中心”在连云港师专美术学院正式揭牌。连云港师专副校长丁红星,海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顾建华等领导以及30余名师生参加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518084429.jpg

连云港师专副校长丁红星,海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顾建华共同为中心揭牌

微信图片_20210518084432.jpg

签署框架协议

揭牌仪式上,研究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师专目前在文化创意以及艺术创作方面的成绩、优势以及研究中心未来的工作打算。

连云港师专副校长丁红星致欢迎辞,对校地合作共建研究中心表示热烈祝贺,研究中心将在文化课题、产品设计、文化活动、学生社会实践等诸多方面与海州区开展合作,政、产、学、研相结合,是不同的社会分工在功能与资源优势上的协同与集成化。

海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顾建华在讲话中介绍了海州区近年来文化艺术、创意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希望研究中心在今后的发展中能够脚踏实地,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为挖掘和弘扬海州优秀历史文化,推动全区文化创新、产业升级做出新的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布上青花”扎染展览及学院文创产品展。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