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李锋督查推进善后河流域水环境提升工作

信息来源:今日海州 发布时间:2021-02-24 11:34 阅读次数:

2月23日上午,区长李锋督查推进善后河流域水环境提升工作,副区长薛喜东,区污防办、河长办、农业农村局、住建局、海州生态环境局以及板浦镇、新坝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新坝镇小荡村樊荡河桥和沙杭大沟善后河排口现场,李锋详细听取了情况汇报,并指出,要标本兼治,将直接影响善后河、通榆河水质的排口闸坝建好管好,要多渠道筹集资金,尽快修缮破损闸坝。要结合当地特色小镇建设,实施水系贯通,增强水质生态自净能力。要提前谋划,研究解决夏收季节大量农田回水污染问题。

在板浦镇运粮河现场,李锋查看了黑臭水体整治情况,并要求,要有效解决污染源头整治问题,农村生活污水管网收集处理系统建设要有科学规划,建成后确保高效使用,不能造成二次生活污水外排。畜禽水产养殖要实现污染规范化治理,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防止已经取缔的畜禽养殖场死灰复燃。

微信图片_20210224113330.jpg

李锋指出,要结合全区“十四五”水环境管理新形势,进一步健全善后河流域水环境治理体系,要尽快排定年度治污项目,并加强督查推进,为水环境质量的持续提升打好基础。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