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海州区召开农房建设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今日海州 发布时间:2021-06-18 09:07 阅读次数:

6月17日下午,海州区召开农房建设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朱兴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李成林参加。

会议通报了近期农房改善工作推进情况;各涉农镇街作了表态发言。

朱书记强调,自启动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工作以来,经过三年努力和探索,我们落实了一批项目,打造了一批亮点,初步建成了一批新型社区,取得了一定成效,成绩值得肯定。但也要看到,对照上级要求、群众期盼,当前各项工作仍有一定差距。要咬定农房改善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目标导向,集中人员、精力、要素,抓好攻坚突破,加快工作节奏,完善相关手续,确保在保证安全和质量前提下尽快完成任务、如期完工交付。要加强系统研究,结合都市农业发展,精心做好特色亮点经验总结,统筹抓好产业发展、服务配套、基层治理等各项工作,切实叫响海州农房改善品牌。各镇街各部门要强化时间节点意识,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凝聚农房改善合力,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