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海州区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暨第二届海州好家庭评选启动大会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8-03-06 11:39 阅读次数:

3月5日,海州区隆重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暨第二届海州好家庭评选启动大会。区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优秀女性群众组织代表,各镇街妇联分管领导、妇联主席,村居妇联主席,区妇联、区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约300人参加会议。区领导林田海、于卉、张建、王兰芳出席活动并颁奖。

锦屏镇妇联、洪门街道妇联、羽航社会工作事务所负责同志分别上台作交流发言。随后,对2017年度区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优秀女性群众组织进行了表彰。副区长、区妇儿工委主任于卉宣读表彰决定。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田海向参会妇女代表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就做好新一年全区的妇女工作提三点希望:他希望广大妇女要勇挑重担,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海州再作新贡献。要争做追求创新的发展女性,争做勤于学习的智慧女性,争做锐意进取的创业女性,争做弘扬新风的文明女性。他希望各级妇联组织要发挥优势,全力推动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在引领妇女参与发展上有新思路,在提高妇女综合素质上有新手段,在维护妇女合法权益上有新途径,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新举措。他希望党委政府要加强领导,努力营造支持妇女事业发展新环境。要做到思想上重视,坚持党建带妇建,把妇女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做到工作上支持,多给妇联组织出题目、下任务、压担子。要做到政治上关心,加大培养选拔女干部的工作力度。

最后,和美家妇产医院的专家为与会妇女姐妹们送上一场女性健康保健讲座。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