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连云港指导组调研指导海州区顽瘴痼疾整治及安全稳定工作

信息来源:今日海州 发布时间:2021-06-17 09:15 阅读次数:

6月16日下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连云港指导组副组长孙涛一行赴海州区调研指导顽瘴痼疾整治及安全稳定工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孟陪同调研。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兴波汇报了全区政法队伍顽瘴痼疾整治及安全稳定工作情况。

省指导组孙涛副组长充分肯定了我区顽瘴痼疾整治和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坚定政治自觉,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扛起教育整顿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确保以优异成绩交好答卷。要压实查纠整改责任,推进协同责任落实,聚焦重点难点,突出更加有针对性、有力的措施,齐心协力抓整改。要细查规定动作落实,自觉对标对表,拿出更有力、更有针对性措施,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增强风险意识,积极担当作为,全面做好安保维稳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617091315.jpg

朱兴波表示,全区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孙涛副组长的讲话精神,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助力安全稳定工作,以安全稳定工作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继续坚持整治顽瘴痼疾不松劲、从严管警治警不停步、维护稳定不动摇,以严之又严的作风、细之又细的举措,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落实落细,坚决维护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随后,孙涛副组长一行来到解放路小学、苍梧春晓幼儿园、新南派出所,实地查看了安保维稳工作开展情况。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