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海州区四级代表联动,助推绿色发展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8-03-19 08:48 阅读次数:

3月1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助推绿色发展”代表集中视察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朱志祥,研究室主任唐中龙,区人大常委会刘海林、刘振华、杨中云、张华陆、张建等领导及部分省、市、区、镇人大代表参加。
代表一行先后来到玉带河新浦港、大浦河排灌站、连云区云山片区环境综合整治指挥部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的形式,围绕城市水体保护,重点了解中心城区内河航道、码头污染治理,河流截污、清淤等环境综合治理方面已经开展的工作和推进存在的问题,摸清实情,为“对症下药”寻找良策。

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港城,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践行“两聚一高”新实践的重要任务,也是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重要举措。市人大常委会确定2018年代表主题实践活动以“助推绿色发展”为重点,海州区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市人大部署安排,召开人大工作会议,制定系统活动计划,并组织相关专业代表成立城市水体保护小组和城区绿化小组两个专业代表小组。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