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市文明办在海州区设分会场收听收看2021年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培训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今日海州 发布时间:2021-06-11 08:50 阅读次数:

为了推动全省各地精准把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省文明办于6月10日下午召开2021年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培训电视电话会议。市文明办在海州区设立分会场参会。

会议围绕2021年版《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测评体系》《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对当前工作中存在问题的解决及复审工作的准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各区文明办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各功能板块党群工作部(组织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全区各镇街、各主创部门分管领导等参加了本会议。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