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海州区召开2021年质量大会暨质量督察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今日海州 发布时间:2021-10-11 08:44 阅读次数:

10月9日下午,海州区召开2021年质量大会暨质量督察工作会议。海州区委书记朱兴波,区委副书记、区长李锋,区领导王从峰等参加。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孙强到会指导。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质量发展决策部署和全市质量大会精神,总结分析全区质量工作,部署推进质量强区和党委质量督察工作,为海州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质量保障。浦南镇、海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江苏自动化研究所等4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孙强结合全市质量工作,对海州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议指出,质量是一个国家或地区实力的综合反映,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事关转型发展,事关民生民心,事关城市形象。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质量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工作定位,大力实施质量强区战略,全力推动我区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以争创一流为导向,全面提升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工程质量,加快实现供给体系由中低端为主向不断适应需求变化的中高端为主转变。要健全现代监管体系,严把市场准入关口,加大执法打假力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大力创建品牌、推广品牌、保护品牌,强化创新驱动、政策引导、品牌运营,不断扩大海州产品的影响力竞争力。要着力加强质量基础建设,强化平台支撑,坚持标准引领,深化审批改革,优化企业服务,让更多强优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和细分领域“隐形冠军”在海州成长壮大。各级党(工)委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措施,强化督察考核,营造良好氛围,不断提升质量工作的水平与效果,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海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质量保障。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