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市科技局调研海州区高企培育和专利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7-12-14 09:01 阅读次数:

1213日,市科技局局长徐善明调研海州区高企培育和专利工作情况,邀请12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海州区副区长刘莹陪同调研。

调研中,各企业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企业专利、产学研合作等创新情况,并就高企申报管理等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徐局长与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徐局长强调:今后要加强“省40条”和“知识产权18条”等政策的宣传落实,确保企业享受政策红利;讲好高新技术企业和知识产权两个“故事”,搭建好产学研合作的桥梁,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效率。

通过此次调研,海州区将通过进一步加强高企认定工作的宣传培训、深入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以及加大高企认定工作服务力度等措施,使科技型企业能够及时享受到高企的财税优惠政策;通过开展知识产权政策培训加大专利挖掘力度以及引进培育专利代理中介服务机构等措施,实现企业知识产权工作量质双提升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