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海州区税务局“税行者”品牌荣耀诞生

信息来源:海州 发布时间:2019-05-08 17:17 阅读次数:

2009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连云港时提出:“孙悟空的故事,如果说有现实版的写照,应该就是我们连云港在新的世纪后发先至,构建新亚欧大陆桥,完成我们新时代的‘西游记’”。近日, 国家税务总局连云港市海州区税务局为了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国税务精神,倾心打造“税行者”品牌荣耀诞生! 

“税行者”品牌是海州区税务局根植连云港市西游文化土壤和海州区地域特色,根据税务局职能特点,提炼形成的综合文化品牌,树立“为者常成,行者常至”的文化理念,精心构筑和谐共进、奋发向上的税务人员精神家园。以“税行者”为中心,海州区税务局将奉献社会、服务纳税人的系列活动浓缩为“蓝海红心”“云海税情”“心海筑梦”三个子品牌,为全面建设税务文化提供了有效载体。“蓝海红心”:不忘初心税务蓝,牢记使命心向党,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云海税情”:涵养聚财服务情怀,厚植为民收税宗旨,开展“百千万”大走访、大对接、大服务活动,税企社区共发展;“心海筑梦”:楷模精神传递温暖,爱心联盟心手相牵,持续充实“爱心书吧”、“爱心超市”,将爱心传递。

“税行者”品牌的推出,是海州区税务局服务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战略,服务全区6万多纳税户、数十万缴费人,将减税新政和税收红利送至每一位纳税人手中的全面总结,展现了海州税务忠诚担当、崇法守纪的铁军形象,唱响海州税务兴税强国、创新争优的号角!(国家税务总局连云港市海州区税务局  王晶晶)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