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海州区第二届机关职工运动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海州 发布时间:2020-11-16 14:10 阅读次数:

11月13日,海州区第二届机关职工运动会在海州体育馆顺利举行。海州区委书记朱兴波,连云港市体育局副局长邓金祥,海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殷少卿,海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于卉,海州区政协副主席王兰芳,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方志祥出席开幕式。

区委书记朱兴波宣布海州区第二届机关职工运动会趣味项目比赛正式开始。舞龙舞狮表演《舞动龙狮闹金秋》、武术表演《精忠报国》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

由海州区机关职工组成的33支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进场,进行展演。各方阵展演特色鲜明、恢弘大气,充分展现了海州区机关职工团结拼搏、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热火朝天。首先进行的是旱地龙舟比赛。参赛队员们跨坐在龙舟上,伴随着“一二、一二”整齐有序的口号声奋力前行,通过速度与默契来控制龙舟的前进方向,现场呐喊声响彻天际,气氛紧张而热烈。无敌风火轮比赛在各队队员的默契配合下,形成一道道彩色的“光带”,在赛场间快速穿梭。呼啦圈传递、绑腿跑、穿衣接力等比赛也掀起了现场的阵阵高潮。激动人心的气拔山河比赛成为了全场的焦点。参赛双方队员们紧握长绳,铆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每个队伍都抱着必胜的决心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奋战到底。现场一片沸腾,助威声、加油声震天。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而又妙趣横生的角逐,各参赛队伍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各项比赛任务。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殷少卿,副区长于卉、区政协副主席王兰芳为获奖方阵及各趣味项目参赛代表队前三名颁发奖杯。

据悉,本次海州区第二届机关职工运动会篮球赛将持续到20号。接下来,海州区将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体旅游活动,进一步展示海州区全民健身运动成果,切实增强全民身体素质,丰富我区干部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全面推进健康海州建设,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来源:今日海州)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