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李锋调研宋跳工业园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信息来源:今日海州 发布时间:2021-05-27 08:37 阅读次数:

5月26日下午,区长李锋赴宋跳工业园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及重点企业运营情况,高新区领导刘虹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527083607.jpg

李锋一行先后来到联动U谷、天田带锯条、斯克斯、大陆汽车电子、振华大厦、衡所华威电子、博奥生物、污水泵站、江苏交控智慧城市技术公司等项目现场和企业,每到一处李锋都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企业发展情况,以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

李锋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拉动经济快速增长的强力引擎和重要支撑。各相关部门和项目施工单位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抢抓时机、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启动、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坚持一切为了项目建设、一切服务项目建设,切实保障土地、资金等要素供应,全方位、高标准地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企业要把握机遇,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强化技改,注重创新,着力提高产品质量和性能,不断增强发展动力。有关部门要主动深入企业、贴近一线,及时了解企业所需所困所盼,真心实意为企业纾困解难,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科学组织施工,全面加强工地管理,规范作业流程,把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落细。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