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海州区行政中心张贴巨幅春联!喜迎新春佳节!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8-02-12 16:05 阅读次数:

随着新春佳节的到来,一副祥和喜庆的巨型春联,亮相海州区行政中心办公楼正门两侧,劲鼓催春踏歌迈入新时代宏图展卷聚力振兴美海州恢弘的诗句尽显海州新时代新气象!

这是海州连续第四年以张贴巨幅春联的形式迎接新春,描绘了区委、区政府带领全区广大干群奋力建设“人文荟萃美丽海州”,大力推进文化与经济、产业、城市建设和社会建设融合发展的恢宏画卷,展现了海州加快推动新一轮跨越发展,努力打造生态宜居、人文荟萃、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的现代化中心城区的美好蓝图,表达了对全区人民诚挚的新春祝福。

这副巨型春联,高13.88米,宽1.6米,从上至下跨越了4层楼的高度。再加上喜庆的红火的背景、苍劲古朴的字体,在青山绿水之间,形成节日城区最美风景,写意海州不可超越的年味。春联由海州区诗词楹联协会撰写,市文联副主席李敬伟书写。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