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海州区召开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今日海州 发布时间:2021-06-07 08:48 阅读次数:

6月3日下午,海州区召开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主要是总结全区1-5月份招商引资工作,调度“招商引资百日竞赛”进展情况,奋力冲刺“双过半”目标任务。副区长李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商务局、农业农村局、文体旅游局,各镇街,高新区各中心、各园区办,瀛洲集团、海发集团、农发集团、文旅集团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07084732.jpg

会议通报了全区1-5月份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1-5月份,全区累计开展“请进来”活动517次、“走出去”活动179次,分别同比增长338.1%、795%;新增在谈项目448个,总投资1129.29亿元,分别同比增长634.4%、261.7%;新增签约项目218个,总投资318.67亿元,分别同比增长395.5%、165.5%;新增开工项目141个,总投资119.87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35.7%、527.2%。各镇街、各园区办分别汇报了本单位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重点工作措施。

微信图片_20210607084738.jpg

会议强调,各单位“一把手”要坚持从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要腾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广泛搜集招商信息,广交各路企业家朋友,深扎根、广积粮,推动招商引资量变到质变的升级。要强化要素和环境保障,给每个重点项目配备要素保障专班,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扎实推进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同时,要加强专业招商队伍建设,要做好专题招商培训与自主学习相结合,打造一批既熟知所招领域发展格局、前沿和趋势,又熟悉海州产业资源和区情实际,更具谈判技巧的专业招商队伍。

会议要求,下一步,各单位要紧紧围绕“招商引资百日竞赛”及年度目标任务,提高认识,加快工作节奏,集中力量自我鼓劲。要拿出“抢”的精神、“闯”的劲头、“拼”的干劲,心无旁骛,切实扛起招商人的重要使命,奋力冲剌“双过半”,确保“招商引资百日竞赛”任务圆满完成,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增劲蓄力。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