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14家航空公司在济南机场新增22条航线

信息来源:中国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8-11-01 17:23 阅读次数:

新华社济南11月1日电(记者魏圣曜、邵琨)记者1日从济南机场了解到,自2018年10月底开始,14家航空公司在济南新增22条航线。

据了解,2018年10月底至2019年3月30日,济南机场开始执行冬航季航班计划,开通衢州、湛江、毕节、伊宁4个全新航点,加密、恢复了大阪、首尔、杭州、南充等国际、国内多条航线。

目前,在济南机场执飞航班的航空公司有53家,执行国内外航线170余条,通航国内外城市85个。

另外,济南机场现已开通济南至洛杉矶、巴黎、俄罗斯等洲际客运航线及济南直飞比利时的全货机,未来将开发欧洲等洲际航线,新开、加密东南亚航点,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更多便捷与选择。

目前,济南机场每天进出港航班340余架次,平均进出港旅客约4.6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8.3%和18.3%,其中国际进出港旅客增幅显著,达到52.2%。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